李國毅談腰傷「站久像火在燒」 怕母擔心:別寫太嚴重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偶像劇小生李國毅29日出席活動,活動中途他到後台休息片刻,談到右腰傷表示,目前有定期打針及中醫療程,但「平棠站久了腿就像火在燒一樣」。不過,他接著補充,不要把他的腰傷寫得太嚴重,「不想讓媽媽擔心,怕她會用可憐小狗的眼神看著我」。


▲李國毅活力出席活動,談腰傷「站久像火在燒」。(圖/公關照)

目前趕拍戲劇的李國毅,29日出席活動時談到生活狀況,表示因右腰傷所以不能運動,平常拍戲不能站太久、腿會麻痺,再加上目前戲劇的劇情開始增加「流川」的內心戲,無奈腰傷常隱隱作痛,他不諱言地說「其實最近心情不是很好」。

雖然腰傷煩心,李國毅目前仍積極把戲拍完,大型的開刀治療會等拍完戲後再考慮。而李國毅經紀人也表示,從2014年過年開始復發的腰傷讓他瘦了3公斤,而臉卻因打針而浮腫,目前也為腰傷推掉許多代言及活動,只希望他能好好養傷,早日康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