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木蘭聯賽/前女甲進球機器 林玉惠感謝隊友的包容

點評:她!!很危險的啊

記者張克銘/花蓮報導

今29日新竹FC出戰臺北SCSC的熱身賽,新竹FC前鋒林玉惠個人獨進3球,幫助新竹FC取勝,雖然臺北SCSC陣中許多主力沒有上場,不過對這位女甲9次金靴獎得主來說,每一場比賽都要用全力去面對。

林玉惠依然是相當危險的前鋒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先前正忙於教師檢定的林玉惠,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與新竹FC一起練球,加上目前正在潭秀國中當代課老師,幾乎沒有時間可以練球,要不然就是來練球了,但一起配合時間卻不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玉惠說:「我很感謝球隊都可以體諒我,在我那麼忙的時候,每個人都能了解我的難處,」除了新竹FC的隊友外,平常林玉惠在台中自主訓練時,學校的老師還會跟著她一起練,讓林玉惠感到相當窩心。

林玉惠渴望與隊友多點配合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先前女甲曾有9次金靴獎的記錄,當問到會不會想在木蘭聯賽中挑戰金靴獎,林玉惠笑著說:「我們隊中大家都想拿,每個人都說要挑戰我,不過我覺得現在能夠跟隊友配合,其實也相當不錯,自己的射門也會變好。」

之前大專盃冠軍賽中,林玉惠也到現場去看球,不斷希望進步的林玉惠,持續在體能、速度上做訓練,她說,因為看了大專盃後,不希望自己在場上被抬下來,「那時看大專盃時,有球員倒地,球迷就說不要假倒啦,當時就覺得一定不要在台上被抬下來。」

4月12日木蘭女子聯賽開打,新竹FC首戰面對地主花蓮台開FC,這名女甲9次金靴獎得主,將繼續展現她獨有的前鋒魅力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