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藍寅倫減壓放輕鬆 心理治療師輔導敲首安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Lamigo桃猿新秀藍寅倫今日敲出職棒生涯首安,帶有1分打點,可惜比賽因雨未打完,保留到明天再戰,他說:「教練與前輩都說我給自己太大壓力,心理治療師賽前也幫我輔導,要我放輕鬆去投。」

▲藍寅倫今日敲首安。(圖/Lamigo桃猿球團提供)

藍寅倫是去年桃猿選秀進來的新人,昨日首度先發守左外野,今日再擔任先發右外野手,「我在昨天太緊張了,很興奮,目標想打2安或3安,給自己太大壓力,反而無法正常發揮。」他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今天賽前教練跟前輩都跟我說,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,要我放輕鬆去打。」藍寅倫表示,「今天心理治療師賽前也來找我,告訴我,新秀還有很多機會,不要太在意第1場比賽的表現。」

教練注意到藍寅倫的打擊姿勢走樣,「他跟我說,我的揮棒姿勢與節奏都不一樣,」藍寅倫說:「教練要我想一想,熱身賽時的打擊感覺。」

藍寅倫在5局上1出局二壘有人時,從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鴻文手中敲出中外野安打,生涯首安與首分打點都出爐,他表示,陳鴻文的直球很多,因此都抓直球攻擊,「但那一球有點像是伸卡球」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藍寅倫首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