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比賽因雨保留 王溢正首勝擦身過:可惜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Lamigo桃猿「姊姊」王溢正今天先發4局無失分,隊友在5局上攻下1分領先,比賽卻因雨保留,明天補賽的投手不再是他,王溢正本季首勝飛了,他說:「雖然可惜,但還有機會。」

王溢正在春訓開始後傳出腰部不舒服,但仍繼續練球,造成左肩與左後背都有問題,因而休息好長一段時間,直到3月3日才在熱身賽出賽,由於調整較慢,所以擺在今日才先發。

他在今天4局投球被敲4支安打,尤其4局下1出局1、3壘有人,三振周思齊再解決林威助,化解失分危機,他說:「今天的狀況比起2星期前熱身賽的狀況。要好得很多,控球與尾勁都很好。」

生涯首度與旅日打者林威助對決,第1打席被敲安,「那是變化球被打,」王溢正表示,4局下再遇上林威助,都以直球對決,一定要壓制他,不想再被他敲安打,幸好有效解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天下午2點的保留比賽,王溢正將不會再登板,與個人今年首勝擦身而過,他雖然覺得可惜,但並不在意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王溢正首勝因雨保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