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冠軍戰/球迷熱血隨隊征戰 盼台灣大震撼璞園

點評:熱鬧啊!

記者陶本和/高雄報導

第11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戰,璞園與台灣大系列戰首戰今天(29日)於高雄小巨蛋正式點燃戰火,吸引眾多球迷進場觀戰,其中台灣大員工特地從台中南下為球隊加油,表示希望台灣大能震撼璞園。

▲SBL總冠軍戰場邊球迷美少女(下排中)、小喬(上排右二)攜家帶眷觀戰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前身自中廣戰神、緯來獵人的台灣大,本季重金打造球隊,儼然成為SBL各球團中的邪惡帝國,球隊本季也不負眾望,隊史首度闖進總冠軍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大哥大員工也開始關注球隊表現,綽號美少女與小喬攜家帶眷到場觀戰,她們表示,自己是很熱血的球迷,「台灣大到哪個場館打球,都有入場觀戰過,我們是很熱血的球迷!」

談到喜歡哪位台灣大球員?美少女便開始點名,「都很喜歡耶!張容軒、何守正等等,我們都很喜歡,希望他們加油,一定要震撼璞園!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關鍵字: 璞園台灣大SBL冠軍戰總冠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