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冠軍戰/學長、學妹應援! 蔡文誠「鐵粉」現身

點評:南臺灣的籃球迷快來現場加油啊!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璞園男籃有「土洋將」美名,以乙組素人之姿闖出一片天的明星前鋒蔡文誠,經過近兩年的優異表現,逐漸累積了一群死忠粉絲群。29日冠軍賽首戰,高雄巨蛋就有不少觀眾都衝著他前來觀戰。學長、學妹組合Howard與Sunny就為了心愛的璞園及蔡文誠到場力挺。

▲女大生Sunny(左)與學長Howard一同到場力挺璞園前鋒蔡文誠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目前就讀高應大的Howard與Sunny都是璞園死忠粉絲,兩人平時也有一同打球的嗜好,Howard就表示,「打從璞園還叫做『幼敏』時期,自己就愛上這支球隊,最欣賞的就是乙組球員出身的蔡文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儘管身材不出色,但蔡文誠用智慧打球,不僅奪下SBL上屆雙料MVP,就連在國際賽時,都在對中國男籃時打出好表現,足以堪稱國內球員榜樣。」Howard說道。

至於學妹Sunny則透露,「自己剛開始接觸SBL,不過也相當喜歡璞園這支團隊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璞園蔡文誠冠軍戰台灣大HowardSunny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