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發起康乃馨活動 反服貿學生現場舉牌被罵翻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記者周佩虹/台北報導

為強調社會上除了反服貿學運外,還有另一種不同的聲音,一群來自全國各縣市的青年也在29日站出來,以「聽見康乃馨的呼喚」為訴求,表達支持服貿協議的立場,並呼籲學生們儘早結束抗爭,早日回家;不過有位台大心理系的學生在現場舉牌表達反服貿,參與活動的民眾忍不住對他叫罵,氣氛一度緊張。

▲在「聽見康乃馨的呼喚」活動現場,有位台大心理系的學生舉牌抗議,遭到參加民眾的叫罵。(圖/記者周佩虹攝)

這場活動是由國民黨青工會等多個團體發起,號召的青工會總會長曾文培表示,今天329青年節,原本是紀念黃花崗烈士,但今年的青年節卻有學生為反對服貿協議,採取一連串非理性的抗爭手段,造成嚴重的社會動盪與立法癱瘓,令人憂心與遺憾。

也因為如此,他們決定以「康乃馨」為訴求,透過自發性的集結,要將另一種意見與態度大聲表達出來。現場參與的民眾高喊:「恢復國會運作、反對政治操弄、意識型態擺一邊、國家利益擺中間」,並再請民眾將康乃馨放在地上,拼成一個「家」字。

不過在活動現場,有一位台大心理系的學生,舉著反服貿的牌子站在一旁,這個舉動讓參加的民眾相當不滿,甚至有人忍不住出手推這位學生,警方連忙要求學生退到較遠的地方;但當媒體採訪學生時,還有民眾在旁叫罵,後來經警方勸告,這名學生才離開,回到立法院外的靜坐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