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汶澤自爆遭沖田杏梨「乳頭插眼」險瞎 私揭L奶手感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港星杜汶澤因在新片《3D豪情》中,和多位「重量級」AV女優有許多激情對手戲,加上談話尺度大開成為話題人物。而他近日受訪時還在現場自爆,在拍片時遭到有「人類最強Body」之稱的沖田杏梨,不甚以乳頭戳眼差點瞎掉變成獨眼龍,還大方分享了女方接觸女方胸部後的手感。

▲▼杜汶澤自爆在《3D豪情》片場被沖田杏梨的乳頭戳眼險瞎,並分享了接觸過L巨奶的手感。(圖/資料照、取自沖田杏梨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杜汶澤接受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專訪時,透露和沖田杏梨拍對手戲時,女方不小心將乳頭戳進自己的眼睛,痛到他當飆淚,還因此讓拍攝中斷。此外,在片中親自接觸過沖田杏梨傳說中L級巨乳的他,還在受訪時大方分享心得,直言摸起來的「手感」軟綿綿的就像是蹄膀一樣,不過這對巨乳重量可不輕,左右加起來一共重達8斤(約5公斤)。

▲杜汶澤透露已拜「金手指」加藤鷹為師,習得「神之指」的絕技。(圖/新浪微博、資料照)

據悉,杜汶澤還在這場「中日交流」的過程中,拜了有「金手指」和「神之手」稱號的加藤鷹為師,自稱已經練得「神之指」的絕技,還笑稱人的身體會老,器官功能也會慢慢衰退,但手指就算到了100歲都還能活持靈活運作,可以造福別人。之後他也被問到老婆田蕊妮有沒有因此「受惠」,則笑稱太太是大忙人無緣「享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