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羊咩咩也走上街頭! 法國50名農民羅浮宮前示威抗議

▲法國農民抗議政府不正視農民困境,帶著羊群到羅浮宮廣場抗議。(圖/取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巴黎在28日上午,50幾位農民帶著10幾隻綿羊到羅浮宮博物館前廣場示威抗議,要求政府與工會在4月的政策辯論會中,提出能夠解決農民困境的方案。這些農民另類的抗議舉動吸引不少遊客的目光,還有人拿出手機拍下這段畫面。

根據《France24》報導,法國50幾名農民反對改革共同農業政策(CAP),帶著10幾頭綿羊到羅浮宮廣場上抗議,他們手中拿著標語,喊著「不要讓農民成為歷史,變成博物館的展覽」口號,希望政府和工會可以在下次的政策辯論會中,重視農民的權益及解決困境,後來羊群衝入羅浮宮內,引起民眾和工作人員一陣騷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法國羅浮宮綿羊農民抗議上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