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識賢愛踢足球「糗流血破相」 苦逼自己禁足好拍戲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王識賢主演中視自製八點檔《月亮上的幸福》,因求好心切,一加入演出就對自己「禁足令」,這陣子必須忍腳癢不踢足球,也不用拜託編劇因他受到運動傷害臨時修改劇本。


▲王識賢在新戲中和韓瑜對戲。(圖/中視)

體專畢業的王識賢,專長是踢足球,平常就愛踢成痴。他透露,自己很愛吃蛋糕和車輪餅等澱粉食品,但身為藝人又怕變胖,只好靠踢球運動消耗熱量,一直以來都是他的減肥祕方。他表示,平常會抽空找三好友踢球,偏偏足球運動很容易碰撞或跌倒傷害,所以常會鼻青臉腫,甚至流血破相。

只是現在接拍八點檔,還是男主角,一旦破相,化妝也不易掩飾,為免外表在螢幕上看起來不連戲,以前王識賢和製作人常會麻煩編劇臨時加戲,故意安排他在劇中騎車跌倒或拍武打戲受傷,所以這次接演《月亮上的幸福》,決定好好禁「足」,不碰足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