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蔣月惠挺太陽花「佔立院14天」!學運合照黃國昌曝光 鄉民驚呆錯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聲援拆遷案、咬傷女警爆紅,深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支持。對此,蔣月惠22日擁抱黃國昌致謝,透露她其實2014年曾參與太陽花學運,還在立法院內待了14天,「黃國昌比4年前胖了」。

▲▼蔣月惠挺太陽花「曾佔立院14天」!學運合照曝光:黃國昌胖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蔣月惠)

▲2014年太陽花學運期間,蔣月惠曾與一行人成功攻進立院14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蔣月惠)

蔣月惠上任後緊追乏人問津的環境、弱勢議題,得罪不少人,不僅在市議會備受排擠,還傳出被縣府恐嚇「褫奪公權」。

黃國昌聽聞後相當氣憤,先後在臉書、鏡頭前公開力挺:「奇怪,屏東一堆貪污、賄選的市長與議員,怎麼都沒聽過屏東縣府這麼霸氣,嗆那堆政治垃圾要褫奪公權?現在卻跑來恐嚇一個幫人民發聲的蔣月惠。」

▲▼黃國昌接受蔣月惠的熱情擁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黃國昌接受蔣月惠的熱情擁抱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為此,蔣月惠22日面對面感謝黃國昌聲援,同時獻上熱情擁抱。她笑說,自己2014年曾參加太陽花學運,還跟著一行人進入立法院待了14天,「黃國昌比4年前胖了」。

從蔣月惠個人臉書上可以看到,有一本名為「太陽花學運」的相簿,裡頭有數張她在立院現場的照片,還有包括與學運領袖林飛帆、黃國昌等人的合照,表情看起來難掩興奮之情。

消息傳回PTT八卦版,許多人似乎不知如何反應,紛紛留言表示:「各種粉,錯亂中」、「前幾天尋找覺青的褲子都不見了」、「原來是覺青,失敬失敬」、「笑死,要翻轉幾次阿」、「覺青要換風向讚賞她了」、「一個蔣月惠,讓7.7、9.2、柯黑、柯粉、覺青大家一陣混亂」、「哇靠,風向一團亂」、「看推文還有一堆人在崩潰」、「這個風向真難以捉摸」掀起熱議。

▼太陽花學運時,2人就曾在立院內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蔣月惠,下同)

▲▼蔣月惠挺太陽花「曾佔立院14天」!學運合照曝光:黃國昌胖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蔣月惠)

▼蔣月惠和學運領袖林飛帆開心合影。

▲▼蔣月惠挺太陽花「曾佔立院14天」!學運合照曝光:黃國昌胖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蔣月惠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