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香港奶神Barbie夏尉喻G奶壓境 最愛雞排、珍奶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「香港奶神」Barbie夏尉喻因《喜愛夜蒲3》裡的大膽表現一戰成名,杜汶澤主演的《黑色喜劇》也有不少戲份,28日為《台北夜蒲團團轉》來台進行5天的拍攝,台灣的第一個專訪就獻給了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,一襲桃紅色小禮服展現傲人G奶,馬上吸引不少路人側目,第5次來台灣的她,坦言最愛吃雞排跟珍奶。►►►看更多Barbie夏尉喻的性感辣照!!!

▲Barbie夏尉喻 G奶壓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Barbie夏尉喻本來是個OL,陰錯陽差下好姐妹幫她報名選美,而進入演藝圈。她在《喜愛夜蒲3》裡有大膽的裸露演出,拍攝最後一場戲時,天已經微微亮,為了不拖延大家的時間,她乾脆一了百了地將防護措施降到最低,幾近赤裸地完成拍攝,敬業演出獲得讚賞,也讓她人氣開始飆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8日Barbie甫下飛機,就趕赴西門町進行台灣的第一個專訪,一襲桃紅色小禮服展現傲人G奶,馬上吸引不少路人側目,有幾度都差點走光她仍面不改色,都是經紀人擔心地衝上去幫忙拉衣服。談起自己覺得最性感的部位,她則表示是眼睛跟嘴唇,至於大家都將焦點放在G奶上,她豁達地說「很好啊!至少人家有注意到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