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「無視」甩手拒絕粉絲? 反省文:都是我的錯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新生代男星李鍾碩28日發表了一篇「反省文」表示,對於甩手拒絕歌迷的舉動,都是自己的錯,怎麼解釋都沒有用,讓粉絲受驚,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。李鍾碩27日在仁川機場「甩手拒絕粉絲」的影片被瘋狂轉載,網友紛紛斥責「太無視粉絲」。

▲李鍾碩甩手拒絕粉絲的話題場面。(圖/News1)

據韓媒表示,李鍾碩27日為了參加在香港的開幕儀式,在要進入機場時,突然有一個女影迷要送給他禮物,而李鍾碩裝作沒看到,直接走了過去,而經紀人也馬上阻擋了女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網友的激烈反應,經紀公司27日也公開解釋,當時因交通壅塞的關係,以至於抵達機場時間過晚,李鍾碩在心急和手拿咖啡的情狀下,又突然有人伸手碰他的衣服,才會在驚嚇的同時,做出甩開的動作。但此說明更引起網友的紛爭,有人斥責說,「拿翹了」、「太過分了」;也有人較溫和的回應,「粉絲也有錯」、「是李鍾碩失誤了」。

而李鍾碩28日也親自澄清說,他才剛結束活動日程,現在才了解事情的情況,首先對於大家受驚嚇的事,感到很抱歉。現在他說的話和行動好像有些矛盾,為此他感到很傷心,也擔心大家以後會把他的行為,都看成是在作秀。

他還說,「不管怎麽說,都是我的錯,也沒有什麽可以解釋的,但我還是覺得應該要給粉絲們一個交代。首先,由於我是經紀公司的主打明星,所以平時對我有些過度保護,這也讓我感到很不舒服,再加上,這次香港活動日程在協調時,也出現了一些問題。當時的我沒看到那位粉絲,只感覺到有人拉我的手,以為是經紀人,所以就甩了一下。也因前方有多的記者,讓我有點慌,所以沒能做好表情的管理。對於這位沒有見過面的粉絲,真的感到非常抱歉,以後會努力做得更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