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驚!科學家宣稱聽到海豚說:馬尾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海豚向來被認為是地球上智商僅次於人類的動物,擅長運用聲音和行動表達感情,科學家一直努力想找出牠們是否有專屬的語言;研究海豚25年的赫爾欽博士(Dr Denise Herzing)使用特製水中翻譯機,宣稱聽到1隻海豚說了「馬尾藻」這個字。

▼有科學家宣稱聽到海豚說:馬尾藻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指出,赫爾欽博士(Dr Denise Herzing)宣稱,去年8月在加勒比海與海豚玩耍時,聽到海豚說了「馬尾藻」,不過無法確定海豚是不是看到了馬尾藻,想通知另一隻海豚,才發出聲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赫爾欽博士利用的是可穿戴在潛水員臂上的海豚翻譯機,能偵測到海豚的自然聲音,讓潛水員知道牠們發出哪種聲音代表甚麼含意。

關鍵字: 馬尾藻海豚智商哺乳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