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奇摩民調:53%網友挺服貿上街超過太陽花集結凱道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社群中心/整理

Yahoo奇摩!新聞舉辦時事民調,若要投票,必須登入會員帳號。截至目前為止,支持「挺服貿,訴求學生撤出國會的活動」的網友占53%,支持「周日太陽花學運號召全民上凱道」的比例為36%。

無論是網路投票或隨機抽樣的民意調查,包括選項排列順序與題目,都會間接影響投票結果,底下附上Yahoo奇摩!新聞的民調題目全文(圖/翻攝Yahoo!奇摩網頁),要看最新結果請點我。

除了新聞標題下方的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網路投票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27日也舉辦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3/30凱道集合,你會參加嗎?網路投票目前結果如下圖,有68.49%的雲友願意參加330凱道集結,另外有31.51%的雲友不願參加。

此為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內文頁掛載投票,投票者需用臉書帳號登入,每個臉書帳號限投一票。想參加投票請點我。

除了內文頁掛載投票,ETtoday東森民調雲推出最新民調「你的臉書「服貿」了嗎?」,時間至3月28日 24:00截止,參加投票還可參與抽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