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瑾半裸乳搖刀疤奶 「正妹百人斬」Q妮脫衣挺公益

 

▲李妍瑾策畫公益影片,眾人裸半身上陣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李妍瑾積極為華山基金會募款,日前更與李威為台南市愛心嘉年華會拍攝公益廣告,且所有參與拍攝的藝人全都裸上半身。除了男生李威「變髮」搞怪,畫面令人不舒服外,女藝人的畫面則是相當性感,但也因太過性感引起爭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威也犧牲色相上陣。(圖/翻攝YouTube)

「美胸始祖」李妍瑾2月底時因發現胸部有硬塊,隨後立即到醫院割除1.5公分大小的良性纖維瘤,如今挺著「刀疤奶」極力參與公益活動,廣告中她喊著:「愛老人動起來,我動了,你動了嗎?」還邊說邊晃動胸部。「正妹百人斬」電影選角活動獲得季軍的Queenie也半裸挺公益,此外,反服貿黑箱的活動她更是不遺餘力、親力親為。

▲「正妹百人斬」電影選角活動季軍Queenie也力挺公益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此公益影片為李妍瑾與友人共同策畫,雖話題性十足,且以公益為出發點,但影片被民眾投訴恐將撤除影片。李妍瑾說,想表達的是愛心與創意,希望大家別用有色眼光來看這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