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入「#cockinasock」 一堆裸男襪子套下面推廣睪丸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要定期健檢。

▲許多裸男一起大合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國外網路流傳許多「裸男襪子套屌照」,但這些人可不是只是為了Kuso、好玩,他們拍照是要推廣防治前列腺癌和睪丸癌,希望能藉此喚醒大眾注意,捐錢做愛心。

外電報導,參加活動的英國男性不分年紀大小,大家在生殖器套上各種不同款式和顏色的襪子,有許多人說好一起拍照,也有人獨自在街頭上脫光響應。

現在在各大社群平台上,包括臉書(Facebook)、推特(Twitter)或Instagram等,只要輸入關鍵字「#cockinasock」就會出現一堆「裸男襪子套屌照」。

報導說,他們是想藉由照片向網友募款,並捐給英國癌症研究協會(Cancer Research UK)。據了解,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募到5300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15萬9000元)。

▲▼許多人在家中或戶外拍照響應活動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