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旅外球員/陳俊秀被釋出留美等機會 經紀人:戰力調整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旅美印地安人陳俊秀遭到釋出!他的經紀人陳德倫證實這項消息,他表示,印地安人的球員太多了,進行戰力調整,陳俊秀將先待在美國尋求其它球隊的機會。

▲旅美球員陳俊秀被釋出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印地安人官方推特報導,印地安人與台灣球員陳俊秀解約,陳德倫表示,應該是球團政策的問題,因為球員人數過多,必須要做調整,由於消息太突然,目前陳俊秀還沒有時間去想未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德倫表示,陳俊秀暫時留在美國,經紀公司會幫他尋找到其他球隊發展的機會,他的第一目標仍是留在美國。

陳俊秀在2007年加盟印地安人,原本是投手,後因臂力強且打擊不錯才改練捕手,近幾年再改練一壘手,打擊能力十分受到肯定。如果陳俊秀在美國無機會,可以參加中職的季中選秀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旅外陳俊秀釋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