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為夢想努力6年 陳俊秀仍遭印地安人釋出

點評:好可惜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當王維中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的同時,印地安人隊台灣野手陳俊秀卻有些失落,根據球隊官方推特指出,球團已經於美國時間26日釋出他,結束長達6年多的賓主關係。從印地安人隊未來希望到現在面臨離隊命運,陳俊秀大聯盟夢想之路走得並不順。

▲陳俊秀曾被評有希望上大聯盟,但如今遭釋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陳俊秀出身花蓮,2007年被印地安人隊以30萬美元簽約金簽下,原本不是練捕手的他,在教練團認為以捕手位置出發較可能上大聯盟的情況下,決定從投手轉移守備位置,2010年大放異采,在1A與高階1A通算打擊率3成15,有12支全壘打與69分打點,並於隔年升上2A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2011年球季開始之前,陳俊秀備受注意,1月被網站《Indians Prospect Insider》評選為印地安人隊農場捕手第1名,被《Baseball America》評選為印地安人隊農場第22名,看好的程度與李振昌不相上下,並獲邀大聯盟春訓。雖然2012再獲得邀請,不過層級一直停在2A。

去年陳俊秀仍從2A出發,守位也不再專職捕手,轉任一壘手,沒有再獲得大聯盟邀請春訓,出賽38場繳出3成28的打擊率,隨即被叫上3A,出賽94場繳出2成23的打擊率,9支全壘打與41分打點,表現未達教練團標準。今年春訓同樣由小聯盟出發,不過球季還沒開打,就接到釋出的消息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俊秀印地安人李振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