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足/想著不能輸 升學名校武陵高中越級打怪

點評:不要想著贏,要想不能輸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今27日高中五人制錦標賽上演一場台南與桃園,這兩縣高中最高學府的對決,台南一中對抗武陵高中,雖然最終武陵高中0:4落敗,不過總教練牛煦庭對這些學生讚譽有佳,認為球隊練習時間不多,能夠跟這些球隊比,有種越級打怪的感覺。

武陵高中(黃衣)足球社團已經有10幾年歷史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總教練牛煦庭是武陵高中的校友,現在正等當兵,趁著空閒時間來帶學弟,牛煦庭說:「其實我們畢業的都會回來帶學弟,有時間就來幫忙,這也是一種社團傳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武陵高中平常練習時間並不多,中午是採自主訓練,放學時間學長教練才會回來指導,但願意來練的人還是相當多,這點讓牛煦庭是挺安慰的。

牛煦庭說:「學生很積極,都很願意問問題,問說這樣做好不好,這樣傳可不可以,對於比賽參與的積極度也相當投入。」

由於是升學名校,平常練習時間也不多,出來打比賽大多都落敗收場,今天除了輸給台南一中外,面對屏東來義高中,輸超過10顆,牛煦庭則說:「這還好啦,以前我們出來比賽,3場球就輸了50幾顆,當然能參加比賽其實是件好事情,」牛煦庭表示,如果每個學校社團能夠延續下去,其實對於台灣足運推動有相當大的幫助,同時希望學弟能夠保持這項優秀的傳統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關鍵字: 足球世界盃武陵高中牛煦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