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一直提香蕉會讓學運失敗!邱毅:學生犯了三個錯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邱毅把議場主席台上的太陽花,說成是香蕉,還強調查證過是民進黨送的。(圖/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立委邱毅日前在大陸政論節目上談及服貿時,拿著學生在議場的照片,指著發言台說:「大家看到沒有,一大堆的香蕉,很明顯的」錯把太陽花當作香蕉。邱毅26日才怒嗆鬧版學生「低智商」,27日又再度在臉書指出學生犯了3個錯誤讓學運失敗,而其中1個就是「不斷提香蕉」

邱毅27日在臉書上PO文指出,「反服貿黑箱」這個公共議題是起於國民黨立委張慶忠違反朝野協商的約定,強渡關山將服貿協議送入院會存查,如果學生能緊守這個訴求主軸,這次的學運理應將大獲全勝。

▲邱毅27日在臉書指出,學生犯了3個錯導致學運失焦。(圖/翻攝自邱毅臉書

邱毅接著指出,但是學生在過程中犯了3個錯誤:一是讓民進黨政治力介入,染上了政黨鬥爭色彩。二是冒進攻占行政院時,突破了法律紅線。三是將「香蕉與太陽花」小題大作,「並將鬥爭焦點轉向我,反模糊了運動訴求焦點。」

他建議,學生若能透晰上述的3個錯誤,及時返回聚焦在「反服貿黑箱」的訴求主軸,這次學運將可能圓滿地畫下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