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圖中是什麼植物?網友KUSO《金頭腦》香蕉入考題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0.00%
0.00%

總計 票。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立委邱毅誤將太陽花當作香蕉的話題在網路上持續發燒,日前更有網友插畫,KUSO「贏頭腦」,更利用超視《金頭腦》的賽制,由邱先生出題目,「最後一關,答對了可以得到10萬元。」圖片發佈臉書後也造成不少網友轉載。

▲網友KUSO「指花為蕉」的話題。(圖/網友提供)

KUSO圖中邱先生出「辨識題」,放上一張向日葵的圖案,詢問「請問圖中是什麼植物?」而解答竟然是「香蕉」,令許多網友笑翻。超視表示,網友很有創意,將時事和節目結合。此外,資深藝人「脫線」也對香蕉話題頗有感觸,在個人臉書貼上一整片太陽花田的圖片,笑稱「林北要開始來種新品種的金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脫線在臉書上響應「指花為蕉」的話題。(圖/取自脫線臉書)

據了解,這場「指花為蕉」的話題,始於邱毅日前在大陸政論節目上,直指立法院議場內的向日葵是「一大堆香蕉」,事後還聲稱自己有「查證」過,並批評學生不懂是因為智商太低落,引發軒然大波,成為這場學運的意外插曲。

▲邱毅把議場主席台上的太陽花,說成是香蕉,還強調查證過是民進黨送的。(圖/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