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耶!鬼王司馬中原獻聲 女主角咬碎燈泡大噴血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電影《鬼遮眼》將於11日上映,片商特別找來「鬼王」司馬中原替預告配音,經典的「中國人怕鬼,西洋人也怕鬼」台詞,搭配貫穿全片的靈異古鏡影像,中西合璧毫無違和感,還用淡淡的「恐怖耶」作結,更添驚悚感!此外片中女主角凱倫吉蘭吃燈泡滿嘴是血的模樣,更是讓人印象深刻。

▲司馬中原為《鬼遮眼》預告配音。(圖/采昌)

片商找來「鬼王」司馬中原為預告配音,當他知道《鬼遮眼》靈感來自鏡子時,立刻煞有其事地表示「跟鏡子有關的靈異故事非常多,而且都很恐怖…。」他並提到「半夜不要照鏡子」這個在台灣相當有名的民間禁忌,叮嚀大家「千萬不要這樣做」,否則就會「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」,居然跟《鬼遮眼》某些片段不謀而合,也讓前去幫大師配音的工作人員嚇到頭皮發麻!

司馬中原獨特的語音腔調,充滿濃厚的中國風味,乍聽之下和西洋鬼片似乎有點不搭調,但當他脫口說出「中國人怕鬼,西洋人也怕鬼」這句經典台詞時,竟然完美地中西合璧,甚至毫無違和感!不僅如此,司馬中原配音時也相當有創造力,不時還會來些即興表現,讓聲音表情聽起來更具說服力;尤其最後一句淡淡的「恐怖耶」,更是讓人聽到渾身發毛!而這支「恐怖耶」的司馬中原配音預告,也預

《鬼遮眼》女主角凱倫吉蘭雖然笑稱自己從小就看恐怖片長大,但看到完成版《鬼》片之後,也百分之百地嚇壞了她,有一幕背後拍她啃蘋果的鏡頭,沒想到咬下去竟是清脆的玻璃碎裂聲。而當凱倫吉蘭回過頭時,手裡拿的竟然不是蘋果,而是一顆燈泡!只見她滿口鮮血的模樣,更是嚇壞不少網友,並讓網友們大呼「預告就下猛藥,正片一定更恐怖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主角凱倫吉蘭吃蘋果變燈泡一幕嚇壞不少人。(圖/采昌)

《鬼遮眼》台灣將與美國同步在4月11日上映。本片劇情描述一對兄妹在年幼時目睹父母慘死,經過長年調查,妹妹相信老家那面古董鏡藏有邪惡詛咒,歷代擁有者都不得善終,也是導致他們家破人亡的主要原因。這對兄妹於是重返老家尋求證據,並試圖摧毀那面古董鏡,豈料他們的塵封已久記憶竟開始回溯,帶領兩人重回慘案發生的那一夜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