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審判死二審做好心理準備 傳謝依涵晚上不如廁

▲八里雙屍命案,謝依涵表示對二審判決結果做好心理準備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震驚社會的八里雙屍案27日開庭,前「媽媽嘴咖啡」店長謝依涵表示,無論判決結果如何她都有心理準備;外傳她晚上都不上廁所,法官也特別叮嚀她要注意身體,如果有狀況要反映。

謝依涵被控去年2月殺害富商陳進福、張翠萍夫婦,一審依強盜殺人、竊盜、行使偽造私文書、詐欺取財未遂等罪判處死刑、褫奪公權終身;民事部份判決她須賠償死者2個兒子各315萬元。

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下午開庭審理,並提訊謝依涵出庭。對自己所犯的罪,她表示已做好「完全心理準備」;法官邱忠義問她什麼是完全的心理準備?她說包括面對很長的羈押與賠償金額,並感謝司法公開審判,讓她「把要說的話說出來」,所以不論判決結果如何,她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