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午餐也可以無限暢飲?君品戶外酒吧推假日調酒

點評:繽紛的調酒看來很吸引人

▲各式調酒任選一款喝到飽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蕭婉寧/台北報導、攝影

▲自助餐台上有許多麵包、蛋糕、水果、等。

以Breakfast(早餐)和Lunch(午餐)兩個單字結合而成的早午餐Brunch一詞,因用餐時間剛好介於早餐與午餐間而命名。位於君品酒店六樓的戶外酒吧「Le Bar吧」4/4起每周六日及國定假日推出顛覆早午餐框架、全台唯一結合Brunch + Cocktail的“Brunchtail”假日微醺早午餐,於週末10:00~14:00一同品嘗經典主餐,並可搭配任一款繽紛調酒無限暢飲與自助餐檯。


八款以頂級基酒調製、適合早午餐時光小酌的繽紛調酒無限暢飲,其中四款以春夏春冬命名探。「春桃」選擇以享譽全球的高檔伏特加品牌Belvedere Vodka與日本蜜桃酒調製,味道酸甜濃醇;由世界十大名酒之一Bacardi Rum調製的「夏艷」或「秋意」,前者加入葡萄汁與果粒調製而成,葡萄酸甜的口感,很適合搭配肉桂香橙法式吐司;後者則以奇異果為主角,酸香的奇異果味,帶出淡淡的酒香。另外「冬暖」是以新鮮愛爾蘭鮮奶油與愛爾蘭威士忌混合出來的BAILEYS調製成香醇奶酒,隨著入口尾韻的濃郁奶香。

▲▼早午餐主菜野菇麵包香腸串(上)、傳統美式早餐(下)。



除享繽紛調酒無限暢飲,還可享受豐富多元的自助餐檯:包括5~7款來自南投、新竹等地新鮮的當季有機蔬菜沙拉、當日現作的各款歐式麵包、2~3款歐洲進口的冷肉切片與綜合起士、精緻可口的法式甜點與當季水果。主廚特選10款經典主餐,內容包羅萬象;有經典的任選太陽蛋或炒蛋的傳統美式早餐;以迷迭香料佐香腸、培根串烤的野菇麵包香腸串;口味濃郁獨特的燻鮭魚起士法式鹹派;最受歡迎、以英式瑪芬為底配搭半熟蛋和荷蘭醬的班尼迪克蛋等多道不同主餐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酒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