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警察還硬拗?林岱樺駁:用身體擋,本能反應

▲打警察?林岱樺:本能反應、用身體擋。

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、王鎮宇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林岱樺26日因不滿立法院駐警不讓日本媒體進去採訪,雙方在門外爆發口角,鏡頭更拍到林岱樺疑似出手打警察,她的臉書遭不少網友灌爆,痛罵「為了日本媒體踐踏國家的公權力」、「愛做戲、愛出風頭」;人在高雄的她透過電話訪問嚴詞否認動手,強調只是「本能動作」,用身體擋了一下。

「打人!委員打人!委員打人啊!(警察打人!)」立委林岱樺昨天和立法院外的駐警爆發激烈口角,媒體更拍到她用手揮向警察,雙方互控打人。「警察違法,賞了我兩拳(警:委員打人,我在執行我的公務有什麼不對)。」

一旁的助理攔也攔不住,畫面只見林岱樺出拳,員警出手撥開,她馬上再打出第二拳,正中員警胸口。會吵成這樣,都是因為一名自稱是日本的記者想進到立法院,但證件不符被員警攔下,林岱樺出面協調卻沒有共識,雙方越吵越兇。

「記者不能進來,你竟然用警察來做政治偵防,你用政治偵防來嵌制言論自由!」事後林岱樺的臉書遭網友灌爆,不少網友痛罵她為了日本媒體踐踏國家的公權力,還有人說「憑什麼打警察?妳失格!」,更有人批評她愛做戲、愛出風頭,揮拳打人還硬拗。

身體擋,本能動作,我沒有打警察,是警察先聲奪人。」對於動手打警察的指控,林岱樺嚴詞否認,但到底有沒有動手,恐怕只有當事人心裡最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