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歲脫線PO向日葵疑諷邱毅:林北來種新品種「太陽蕉」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0.00%
0.00%

總計 票。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前立委邱毅誤將太陽花當作香蕉的話題在網路上持續發燒,資深諧星「脫線」(本名陳炳楠)似乎也對這個話題頗有感觸,近日在個人臉書貼上一整片太陽花田的圖片,笑稱「林北(台語發音)要開始來種新品種的金蕉(台語,指香蕉)『太陽蕉』!」並公開邀請大家一起來自家「蕉園」玩,笑翻眾人。

▲資深諧星脫線在臉書上響應「指花為蕉」的話題,笑翻眾人。(圖/取自脫線臉書)

脫線事後表示,只是看到新聞覺得既誇張又好笑,才會忍不住在臉書上有感而發,沒想到竟意外吸引了許多網友響應。脫線爸除了被眾人大讚幽默可愛、關心時事外,也有不少跟著入戲的粉絲在留言中表示,他應該要第一個邀請「指蕉為花」的邱毅前去大開眼界才是,PO文不到24小時就有將近3萬人按讚,1000多人分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資深諧星脫線曾多次公開表示,看到反服貿黑箱學運爆發,覺得警察辛苦也心疼學生,並呼籲相關單位想辦法讓風波早點落幕。(圖/取自脫線臉書)

事實上,自從反服貿黑箱學運開始後,脫線就曾多次在臉書上表示,雖然自己並不了解服貿相關條例,但他覺得警察很辛苦,更心疼、欽佩抗議學生,直言大家要的只是穩定、快樂的日子,呼籲相關單位快點讓事件可以圓滿落幕,同樣引發不少人共鳴。

▲馬英九、蕭家淇、邱毅成為網友惡搞對象。(圖/網友Muta胖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據了解,這場「指花為蕉」的話題,始於邱毅日前在大陸政論節目上,直指立法院議場內的向日葵是「一大堆香蕉」,事後還聲稱自己有「查證」過,並批評學生不懂是因為智商太低落,引發軒然大波,成為這場學運的意外插曲。此外,網路上甚至還出現將他以及總統馬英九、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KUSO成「新政府三寶」鹿茸、太陽餅、香蕉的代表人物,「馬卡茸、太陽淇、邱毅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