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塊點點雨滴 泛起杯中的漣漪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雨天的時候,天空飄下千萬條銀絲,嘩啦啦的直往下掉,在地上水窪激起一道道漣漪,朦朧的雨景配雨聲,別有一番浪漫風情。看著一圈圈的漣漪泛起逐漸擴散直至消逝,似乎也是一種恬適的樂趣。
rainy-day-ice-tray-1
如今那水中泛起的絲絲漣漪就在你飲水的水杯中,只是這並不會擴散消逝,而是隨著冰塊逐漸消融。
rainy-day-ice-tray-2
環狀的製冰盒,能夠製造出波紋狀的冰塊,並因為冰塊透明的特性,放置水中只有露出水面的波紋明顯,有如杯中落入了雨滴,激起了一道漣漪。
漣漪製冰器,讓水杯中靜止的水也有了動態,除了如同雨滴落下,也能展現如同侏儸紀公園中暴龍出現,水杯中的水因地面震動而泛起漣漪的經典畫面,飲用飲品即使放置在桌上,也並不單調了!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威士忌石頭冰塊
Q-Max翹鬍子造型製冰盒
保冰度高、造型新穎,製冰好輕鬆。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