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灣小將蔡鉦宇首安出爐 貢獻1打點 

2014年03月27日 09:38

 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27日第86屆高校野球大會(春季甲子園),由光星高校首戰出戰橫濱高校,台灣小將蔡鉦宇擔任光星的先發第五棒一壘手,目前他3次打擊機會中,有1支安打貢獻1打點,5局結束光星以6比3領先橫濱。

▲ 台灣小將蔡鉦宇27日甲子園初登場,首安貢獻1打點。(圖/台北市棒球協會提供)

蔡鉦宇的甲子園首打席出現在2局上,他擊出中間偏右外野深遠高飛球,差一公尺左右就能過牆形成全壘打,不過後續隊友適時安打,將比數追平為1比1。

3局上蔡鉦宇滿壘適時1分打點安打,這是他在甲子園的首安,貢獻1打點助球隊超前1分,這局光星共進帳5分。4局上,蔡鉦宇在兩出局二壘有跑者擊出右外野飛球,遭橫濱外野手美技滑接出局。橫濱3、4局各追回1分,5局結束光星以6比3領先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