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也怕怕!瑞典家庭捕獲「怪物鼠」 身長超過30公分

▲瑞典家庭捕獲一隻超大老鼠,不含尾巴長度就已經超過30公分。(圖/取自Abcnyhe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瑞典有一個家庭因為寵物貓一直不敢進去廚房,引起家人的恐慌,沒想到在廚房中竟然發現一隻超大的灰老鼠。後來這一家人請來捕鼠公司協助後,果然抓到了一隻肥嘟嘟的老鼠,這隻老鼠不含尾巴,身長就超過15英吋(約30公分),簡直就是鼠界的巨無霸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瑞典男子柯薩斯(Signe Bengtsson-Korsås)日前發現自己家裡養的愛貓一直都不進去廚房裡,他覺得非常奇怪便走進廚房看看有什麼不對勁,結果看到一隻超大的灰老鼠在廚房裡面竄來竄去,嚇得他跳上餐桌,最後還是給老鼠溜走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解決鼠患,柯薩斯請來滅鼠公司幫忙抓老鼠,後來滅鼠公司工作人員在廚房裡放了一個超大捕鼠夾,不到一天就抓獲這隻巨無霸老鼠。也許是老鼠體型實在太大,巨鼠拖著捕鼠夾逃竄,最後卡在地板縫隙中死了。

柯薩斯表示,這隻老鼠是他們看過最大的一隻,沒算尾巴在內身長就超過30公分,根本就是隻「怪物鼠」(monster rat),看起來應該是吃了不少東西,整個身體都很肥,毛皮也很滑順。

關鍵字: 瑞典老鼠巨鼠巨無霸老鼠捕鼠家庭廚房貓咪怪物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