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霸凌想輕生 主持人閃亮亮看身障者:我沒資格不想活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活動主持人閃亮亮(本名:吳泓儒)出道6年,在演藝圈經歷人情冷暖,曾被有心人士陷害沒通告上,一度想輕生。直到近來他在大愛戲劇《牽你的手 走愛的路》中飾演身心障礙的愛奇兒,近距離接觸身障者,看到他們儘管遭冷眼對待.每天仍勤奮不懈工作,讓他頗有感觸表示:「我有什麼資格不想活!」

▲閃亮亮在大愛新戲中飾演身心障礙的愛奇兒。

回憶起求學過程,他表示,遇過同學霸凌,故意把他的書包丟到水溝,或是拿粉筆在桌上亂畫,「曾經想休學,不想念了!」出社會後,閃亮亮被好友利用,還有製作單位工作人員故意嘲弄他:「想唱歌到KTV唱就好啦!」他說:「越是被人瞧不起,越是要把事情做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閃亮亮(左二)為戲變胖5公斤。

這回他飾演智商只有3歲的小朋友,為戲變胖5公斤,「因為劇情一直在吃,每一場戲都吃不停,導致體重直線上升。」現實生活裡,愛奇兒在工廠工作時,也遇其他員工懷疑能力,但對於老闆交代的工作,絕不偷懶。在一次偶發事件中,靠著愛奇兒的努力才得以渡過難關,因此獲肯定。

▲閃亮亮(左)目前固定將每次收入的10%捐做公益。

閃亮亮說:「看到愛奇兒這麼努力,對我來說,沒有什麼做不到的,而且會學習他們的精神,絕對會做得比別人更好。」而長期熱衷公益活動的他,除了身體力行外,固定將每次收入的10%捐做公益。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 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