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里奈與台富二代「翻雲覆雨」 雙腿大開不雅睡照曝光

2014年03月27日 00:36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年30歲的日本名模兼演員香里奈,2013年曾赴夏威夷留學,在當地交了一個台灣富二代男友,日前遭踢爆兩人在高級飯店的房間內「翻雲覆雨」,還有她的不雅睡相照片,照片中她腳掌對腳掌的兩腿大開,下體一覽無遺,辛苦建立的形象一夜毀滅。

▲香里奈腳掌對腳掌的兩腿大開,下體一覽無遺。(圖/網路翻拍)

根據日本八卦雜誌《FRIDAY》報導,香里奈與一名台灣富二代L先生在夏威夷認識,她24日也大方承認戀情。但卻遭不明人士爆料,兩人曾在開學當天與7位同學合資,一同租下飯店的高級套房舉行生日派對,為其中1名同學慶生。

▲香里奈為日本名模及演員。(圖/網路翻拍)

該爆料人士透露,香里奈在派對中喝得很醉,不僅混酒一杯接一杯,喝嗨了還直接吻向L男的脖子,兩人最後獨自走進房間,不時傳出激烈的叫聲,同學們聞聲起鬨,進房後才拍到兩人穿著衣服的不雅睡姿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