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嗆「演藝圈沒人嗎?」 哈孝遠處女秀天然呆衝高收視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前球員哈孝遠轉戰演藝圈話題不斷,主持TVBS《食尚玩家》遭網友上粉絲團嗆:「演藝圈是沒人了嗎?」、「找打籃球的來介紹美食,東西都不好吃了!」好在收視成績出爐,平均收視達0.58,算是近期《就要醬玩》最高,讓哈孝遠鬆一口氣說:「我運氣還不錯!但需要改進的部分還很多,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。」

▲哈孝遠主持遭批,但收視表現反而不錯。(圖/TVBS)

儘管觀眾不看好,但播出收視表現不錯,樂觀的哈孝遠也說:「以前打球常被罵很習慣,看到網友播出前就罵成一片,只能安慰自己至少他們有注意到我要主持了!」而他自認表現「呆」,說話贅詞太多,表情不夠豐富等。

不過,製作人林佳錦則對哈孝遠表現讚譽有加,滿意地說:「他很好笑啊!口感應該是新人當中講得最好的。」此外,敬業的哈孝遠出外景拍攝火鍋連湯都會喝到見底,即使痛風發作也不足為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