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克華柏格放話:《變形金剛4》將是2014最棒電影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《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》從將主角西亞李畢福換成馬克華柏格主演,李冰冰、韓庚等人的加入演出,到拍攝期間在香港與黑幫發生衝突,一直以來話題都未曾間斷,日前馬克華柏格為電影出席 CinemaCon展示會,亮話表示「電影將有可能成為影史上最經典的續集電影!」

變形金剛系列第一集上映後便在全球掀起一股風潮,第三集雖然換掉女主角梅根佛斯特,但仍在全球拿下11.23億美元的票房佳績,導演麥可貝絕對是大功臣之一,而他從放話這是「我的最後一部變形金剛」,到不排除再執導3部續集的轉折,也讓許多忠實影迷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。

先前首度公開的預告中,飛車、爆破場面一樣沒少,還多了中國風設計的場景及這次的最大賣點「暴龍機器人」,都讓影迷相當期待。這次預算有1.65億美元,場景遍佈世界各地,擔任主角的馬克華柏格更在CinemaCon展示會上放話,「給全世界所有的電影從業人員,我向大家保證此片將會更上一層樓!將會比前三部曲加起來的格局更龐大、更完美!這將會是2014年最棒的電影!」這句話是否屬實,台灣地區6月26日就可見真章。

▼《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》預告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