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上全裸貼林志玲! 廖凡過往大尺度劇照遭起底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影帝廖凡近日主演電影《白日焰火》在大陸熱播,隨著他人氣高漲,過往激情劇情片也跟著曝光,如曾經和演員莫小棋有過激烈的床戲,還有全裸擁抱林志玲、乳神干露露等,火辣劇照讓網友直看得熱血沸騰!


▲廖凡過往大尺度劇照遭起底,右下和林志玲,其他是和演員莫小棋。(圖/翻攝中國娛樂網)

大陸演員廖凡以一部《一半海水一半火焰》,意外地獲得了2008年臺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。影片他飾演一名個性畸形的皮條客,過程中和女主角莫小棋有許多激情對戲,如手掐女方美胸,或是兩人裸身床戲等,但無奈最後以悲劇告終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廖凡2011年和林志玲演出電影《幸福額度》,而這些裸抱劇照也隨著廖凡人氣夯而再度被起底。不過,看似全裸的劇照,林志玲當時在記者會上也澄清「做足了安全措施」,還說「前面貼得滿滿的,讓他感覺不到」。而廖凡則是笑稱大家是「由愛生恨」,並表示自己拍戲時很糾結,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看,因為「如果完全漠視是對女演員的不尊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