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魔女傳說崩壞! 「辣媽CEO」山田佳子驚見C奶垂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「CEO美魔女」山田佳子現年48歲,Q彈滑嫩皮膚及姣好身材宛如少女般迷人,未料近來卻有人指出她的胸部曲線似乎走樣,不僅C奶難抗地心引力開始下垂,大腿肉也變得鬆垮垮,遭毒舌網友調侃:「美魔女傳說最後還是崩壞了。」

▼山田佳子被網友指出C奶下垂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山田佳子2011年曾獲得第二屆「國民美魔女選拔」冠軍,當時以超Q彈肌膚及青春美感獲得極高人氣,而39歲就獨力開設一家模特兒公司的她,因此被封為「童顏CEO」,保養秘方及全身上下所使用的商品,都被不少媽媽級粉絲奉為範本,掀起搶購風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山田佳子是知名模特兒公司CEO。(圖/翻攝自山田佳子部落格)

雖然腰圍依舊纖細,不過有眼尖網友卻發現山田佳子身上開始出現歲月痕跡,C罩杯上圍開始下垂微微呈現八字型,大腿後面的肌膚也變得鬆垮,整個人微顯老態,但仍有粉絲出面緩頰,認為以她48歲的年齡能保持這種狀態已經相當難得,受封美魔女當之無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