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洋搜尋馬航 衛星發現122個可疑物1長23公尺

▲馬國當局與澳大利亞合作協尋馬航下落。(圖/澳洲國防部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馬來西亞25日透過法國衛星提供最新畫面,在印度洋一處搜索馬航海域發現了122個不明物體,但目前暫時無法確定是否與有關。馬國交通部長表示,現在搜索範圍仍集中南線,約46萬平方海里,暫停北線及南線北部的搜索行動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下午大陸雪龍號在目標海域接獲LAL的固定翼飛機通報,發現一長約23公尺的漂浮物,雪龍號已經抵達該位置進行搜索,但由於風大浪急,尚未找到可疑物。目前馬航搜索工作由澳大利亞和馬來西亞合作進行,並對外宣稱「我們下定決心,一定要找到MH370。」現在大陸、法國等國家也都共享衛星數據及照片。

▼馬航失聯數日,當局證實墜毀印度洋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