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路跑/329青年節LED月光夜跑 活力登場

點評:好想要手環喔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路跑活動一波又一波,這個週六(29日)正逢329青年節,在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將有一場結合夜跑、客家美食及「舞茶弄墨」文創活動的嘉年華園遊會「Moon Light Run青春ㄟ路線作陣走」,屆時將沿著河濱進行一場5公里的環保LED夜光路跑。

正值公民運動風起雲湧,顯示青年是促進社會進步的重要力量,主辦單位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指出,透過跑步健身、也可厚植報國的能量,因此邀請所有熱愛跑步的民眾在329這天跑出青年節的活力。

▲Moon Light Run青春ㄟ路線作陣走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凡報名參加夜光路跑者,可獲得3色任選的發光LED腳環或限量的發光LED手環(擇一),讓參賽者做戶外夜跑時,別在身上方便辨識及安全。因為有鑒於全民路跑運動的興盛,卻忽略對環境愛護的照顧及維護,所以主辦單位特別找來可以重複使用、環保安全的LED發光鞋環和可以隨意貼小燈,讓參加路跑的民眾既能兼顧戶外夜跑的辨識及安全,又能增添路跑樂趣響應環保概念。

活動結束後還可以更換電池重複使用,作為日常安全的輔助器材,無論是夜跑、晚上返家或於市區優遊騎乘單車時,做為最佳的安全警示閃燈。

這場活動地點位在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(汀州路三段2號),為期一整天的嘉年華會,從下午兩點開始先有茶藝達人現場示範製作客家經典茶品「酸柑茶」及「東方美人茶」,還有邀請全由視障朋友組成的阿甘打擊樂團做現場音樂、舞蹈等表演,以及客家在地美食品嚐、客家奉茶及藝文展示、跑友螢光彩繪等熱鬧活動。

重頭戲則是晚上六點登場的「環保浪漫夜跑」,將沿自行車越堤道路、中正河濱公園、馬場町折返,全程約5公里,完跑並有摸彩活動,如果你還沒有想到怎麼安排3/29青年連假,不妨帶著家人或親朋好友前來,阿甘協會表示,來不及網路報名的朋友,當天也可到現場報名,共渡一個豐富、精采又有意義的青年節假期。

已辦理多屆身障路跑運動的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,從關懷視障幫助弱勢出發,為提倡不分障別、族群的全民健康運動,因此特地選擇在六十周年紀念的329青年節(六)這天,邀集10個弱勢團體及民間企業,規劃一天的嘉年華慶祝活動,希望可以推廣身障運動及人權提升,讓社會大眾更加能體會瞭解身障弱勢朋友們的傑出表現,可以給他們更多支持及機會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