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跆拳道/不哭、不喪氣 廖惟林落敗用微笑面對

點評:越到困難的事,就微笑吧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廖惟林今26日在63公斤級以下,32強遭到巴西選手淘汰,賽後廖惟林並沒有露出大部分選手有的難過神情,反而用微笑看待這次失利,他表示已經盡力,能夠跟外國選手對戰,感覺相當刺激。

面對失敗,廖惟林始終保持微笑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廖惟林受制巴西選手的長腿,3:10落敗,賽後表示:「對手太高,身高有差距,過去沒有遇過這麼里高的選手,」雖然賽前教練有叮嚀,要靠近一點,第三回合前要有多拍的攻擊,不過最終還是受制於身高優勢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小一年級開始練習跆拳道,就一路栽進了跆拳道的世界,面對失敗沒有哭泣、沒有喪氣,反而接受採訪時始終掛著笑容,廖惟林說:「因為已經盡力,賽前也跟自己說不要留下遺憾,最後輸了覺得很可惜,」廖惟林認為自己成績還可以更好,可惜止步32強。

廖惟林就讀台中大里高中,這次能夠入圍中華隊,並在國際場上比賽,廖惟林相當滿足,他說:「能夠跟外國選手比賽,真的相當刺激,自己也學到了很多,」雖然世青落敗,但廖惟林希望能在全中運展現自己真正的實力。

本次世青跆拳道錦標賽,今26日落幕,台灣拿下1金2銅的成績,其中唯一一金的王晨宇,同時也獲得本次賽事的MVP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