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暴力打線大評比 美聯球隊仍是火藥庫

點評:喜歡打擊戰的球迷,別錯過

文/洛老師

棒球比賽中最多人愛看的部分,相信就是超暴力的打線的狂轟猛炸。

老師在球季開打之前,也幫大家從三十支大聯盟球隊中評選出最恐怖的七條打線,對棒球打擊戰情有獨鍾的朋友們,到時候選這幾支球隊的比賽來看就對啦!

8. 洛杉磯道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科邪惡帝國道奇重金打造超豪華陣容,雖然絕大部分的資金是花在投手身上,不過這打線的威力也是非同小可。

外野人才濟濟,就算沒有Matt Kemp也是競爭激烈,Carl Crawford、Andre Ethier、Yasiel Puig、Scott Van Slyke都是一時之選,就算坎爺回來恐怕未必搶的到一席之地。

內野也有Adrian Gonzalez跟Hanley Ramirez兩門重砲,和外野強棒剛好做非常理想的串聯,前段棒次已經足夠讓對手傷透腦筋;剩下二壘、三壘、捕手三個位置也許攻擊力較差,但也都有各自的優點所在,Dee Gordon速度快、Juan Uribe爆發力強,真的要無視他們也不容易。

7. 紐約洋基

去年的病貓打線在經過大幅補強後已經脫胎換骨,在多名重砲球星陸續加入後,邪惡帝國的火力的復甦指日可待。

這次的休季補強洋基可以說是最大的贏家,投手簽下田中將大不說,野手也一口氣補了Brian McCann、Jabocy Ellsbury、Carlos Beltran等強棒,原有的好手像是鈴木一朗、Alfonso Soriano、Francisco Cervelli恐怕都要被擠到替補或DH的位置,再加上Mark Teixeira和Derek Jeter的歸隊,這樣打線的強度不言可喻。

比較美中不足的是二壘和三壘兩個位置攻擊力稍為偏弱,會是調度比較頻繁的區塊,話雖如此,但也沒人敢小看Kelly Johnson和Eduardo Nunez的爆發力,時不時還是有可能神來一棒呢!

6. 德州遊騎兵

先是老將Lance Berkman退休,接著是Nelson Cruz、David Murphy、和A.J. Pierzynski陸續離隊造成攻擊上的損失,不過遊騎兵也迅速地簽下秋信守並換來Prince Fielder,將傷害大幅降低。

今年的遊騎兵可能沒辦法像前幾年那樣強勢碾壓,不過這樣的打線威力依然不容小覷,尤其Alex Rios、秋信守、Adrian Beltre、Prince Fielder等人都有資格擔任中心棒次,前面交給Elvis Andrus等年輕人去開路,可以將火力的串聯發揮到極致。

就算排到後面,Mitch Morland和Geovany Soto等人也不算太弱,真的要抓弱點攻擊也不會太簡單。今年也許在長程火力上稍有衰退,不過整體連貫起來依然相當夠水準。

5. 巴爾地摩金鶯

強大的攻擊火力是金鶯這幾年最大的招牌,整條無弱棒的打線屢屢讓對手吃足苦頭,一棒擊沉的威力尤其讓人驚艷。

一次排開的金鶯打線,基本上很難找到弱棒,多的是長打力與速度兼具的全方位球員,J.J. Hardy、Manny Machado、Adam Jones、Nick Markakis都是,要專門的重砲也有Matt Wieters跟Chris Davis,以及新同學Nelson Cruz,其他位置不用看,光這些人就很能打了。

二壘跟左外(或DH)兩個位置是金鶯打線小小能夠挑剔一下的地方,不過由於前七棒的火力實在是極端兇猛,這個問題顯得無足輕重。

4. 聖路易紅雀

走了川哥和David Freese,不過也立刻補進Jhonny Peralta跟Peter Bourjos,紅雀將陣容易動的傷害降到了最低。

眾多年輕小將的崛起是紅雀去年維持穩定戰績的重要因素之一,Matt Adams、Matt Carpenter都已成為陣中不可或缺的攻擊主力,而今年將要接管二壘防區的腿哥Kolten Wong也相當受到期待。

除了小將強出頭,老將也是爭氣的很,Matt Holliday、Allen Craig、Yadier Molina是長年的固定中心棒次,火力輸出穩定,關鍵時刻屢屢建功一棒擊沉對手,閃過一棒還有一棒,叫對方投手不知如何是好。

別看這些幾乎都是右打者,他們碰上右投手也完全沒在怕的呢!

3. 波士頓紅襪

紅襪去年一舉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靠的就是無差別碾壓的超暴力打線!在這份暴力打線評比上紅襪之所以名次下滑,主要原因就是Jacoby Ellsbury的離隊,其他像游擊和捕手都已找到夠力的人選來補上。

不過少個頂尖的開路先鋒並無損紅襪暴力打線的美名,冠軍原班人馬幾乎都在,陣中有老有少分配平均,且都是見過大場面的球員,抗壓性這點尤其是項優勢。

開路先鋒從雙箭頭變Shane Victorino和Daniel Nava的組和,中心打線有Dustin Pedroia、David Ortiz、Mike Napoli的串聯,就算到後段年輕球員也找不到什麼弱棒,這些小夥子的實力絕對不容低估。

更可怕的是,連Mike Carp和Johnny Gomes這種具有相當程度破壞力的打者,在紅襪竟然要輪為替補或代打,可想而知這打線強度有多可怕。

2. 底特律老虎

猛虎打線就是猛虎打線,少了幾支還是一樣恐怖,暴力打線排名依然名列前茅。

來來去去這麼多人,不過每個位置基本上都補的很到位,Ian Kinsler、Rajai Davis、Nick Castellanos三人可以補上Prince Fielder、Jhonny Peralta、和Omar Infante離隊的損失,雖然這當中Castellanos是菜鳥,但絕對非常值得期待。

雖然說現在游擊手Jose Iglesias有可能半季或整季報銷,但那不過是老虎打線中出現唯一的一個小洞而已,所有老班底不只火力兇猛,各個經驗豐富,原本已驚兇猛無比的長打火力加上速度上的補強,可謂如虎添翼。

排在三冠王Miguel Cabrera後面能保護他的人選也非常多,Victor Martinez和Ian Kinsler都是想閃也閃不掉的恐怖角色,一個失投小白球很容易留不在場內的。

1. 洛杉磯天使

大家可能對去年天使打線的悲劇心有餘悸,今年HTTP連線還少了一位,究竟還有沒有這麼威猛呢?

答案當然是有的!天使透過交易換來David Freese把三壘的攻擊空缺補起來(犧牲守備),Peter Bourjos離隊能補上的人選也大有人在,J.B. Shuck跟Kole Calhoun都已在去年球季嶄露頭角,整體而言打線可以說毫無破綻。

別說是先發了,就連代打都有可怕的Raul Ibanez跟Brenan Boesch在那邊伺機而動,比賽後段隨時可能上來給對手個出奇不意。

現在只要Albert Pujols保持健康、Josh Hamilton恢復身手,搭配日益成熟的Mike Trout,天使的打線殺傷力絕對在大聯盟中首屈一指。

以上就是洛老師評選的暴力打線排名。喜愛觀賞打擊戰看小白球滿天飛的球迷朋友,是不是也對這幾支隊伍情有獨鍾呢?

日後還有強力先發輪值的評選,也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~

圖/Zimbio


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
洛老師運動網 http://www.洛老師.com
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ckzerobaseball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