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香慈曬美照放話再瘦5公斤 外國友人驚訝:妳會消失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「火辣士官長」劉香慈日前被爆與藥廠小開秘戀1年多,因此幸福肥,爆肥12公斤讓魔鬼身材走樣,雖然她事後否認戀情,卻沒忘記要減肥雪恥,在臉書自爆外國友人得知她要再瘦5公斤都很訝異,而經紀公司也坦言希望劉香慈能恢復到拍寫真集時後的身材。

▼劉香慈要減肥,讓外國友人都嚇一跳。(圖/翻攝劉香慈臉書)

劉香慈在臉書透露減肥心聲,PO出前陣子赴美與友人合照說:「這裡的人對於我要瘦身這件事覺得相當不可思議,他們覺得我再瘦五公斤會消失不見~哈哈。沒法度,誰叫我要選擇活在螢幕世界呢!」令粉絲直呼藝人難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經紀人透露最近看到劉香慈瘦很多,與過年最胖的時期完全判若兩人,但仍希望她能再減2公斤,回到過去拍寫真集的身材,「再減一點不是更漂亮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