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!杜汶澤激似豬哥亮 遭沖田杏梨「L奶狂壓」嚇傻

記者林思妤/綜合報導

香港演員杜汶澤近來因服貿議題與網友槓上,甚至傳出他被大陸封殺,但他絲毫不在意,照樣率大批AV女優出席香港宣傳活動。有趣的是,他在24日釋出預告中被「人間最強Body」沖田杏梨的L奶在電車上壓制的畫面,模樣竟意外撞臉豬哥亮,引粉絲爆笑!


▲杜汶澤電影中造型激似豬哥亮。(圖/資料照)

杜汶澤日前為了情色電影《豪情》從大肚肥仔變身成為肌肉猛男,在劇中與5位身材波濤洶湧的日本AV女優有不少精彩對戲。他25日帶眾女優出席香港宣傳活動,活動上她們不但穿著火辣,甚至對杜汶澤深出魔爪,讓男生招架不住頻偷笑,也讓現場媒體鎂光燈閃個不停。


▲杜汶澤帶眾女優出席首映會,沖田杏梨豪乳吸睛。(圖/翻攝杜汶澤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著服貿議題稍微趨緩,杜汶澤也減少言論砲火,勤跑電影宣傳。他25日記者會結束後,在個人相片平台上Instagram寫道:「一連幾天的日本AV女優來港宣傳活動快要結束了,你們的專業令人敬佩!身體屬於觀眾,這概念是很多所謂專業演員也應好好學習的。」而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,不但對於沖田杏梨的巨乳趕到嘖嘖稱奇,更是好奇直問:「你老婆完全沒生氣嗎?」


▲杜汶澤電影宣傳照,推出後充滿話題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