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夢想飆創意 中華電信祭100萬獎金舉辦數位賽事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

累積全台百萬人次熱情參與,規模最大、涵蓋最廣、獎金最高的中華電信「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」盛大起跑!結合App、雲端、微電影、數位學習、電子繪本創作等五大熱門數位應用的賽事項目,打造從7歲到77歲皆可參與的全國最大創新數位舞台!中華電信祭出最高單項獎金100萬元及千萬總獎勵,號召台灣夢想家以數位科技展現台灣創意能量。

中華電信自2003年起舉辦創新應用發展賽事,為國內最具有公信力及指標性的數位創作獎項,每年均吸引全台超過九成大專院校報名。今年度「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」結合中華電信旗下Hami、HiNet、MOD三大平台資源,與數位創作結合,在傳統賽事中注入創新元素,成為華文數位創作、文化創意的最大通路。

迎接數位盛世來臨,「數位生活一起走」是中華電信與全民的共同目標,以建構「個人數位生活」、「家庭數位生活」、「城市數位生活」三個面向規劃360度的無縫數位體驗,扮演帶領台灣民眾邁入全方位智慧數位新生活的要角。中華電信積極以寬頻網路的活水沃土提供國內文創產業的發展,開發智慧家庭的數位應用及創新的數位內容。


全國最大創新數位舞台,「2014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」正式啟動,「Hami Apps 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」、「MOD 微電影創作大賽」、「FunPark 創意說故事大賽」、「HiNet 數位學習大賽」即日起開跑,「hicloud 雲端創作大賽」也將於3/21開放報名,詳情請見活動官網(http://innovation.hinet.net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