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櫻王盛開 把握黃金7天賞「櫻飛雪」美景

▲阿里山「櫻王」盛開。(圖/取自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團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把握黃金7天!阿里山花季指標「櫻王」進入盛開期,花開已接近百分百,即日起至4月5日左右是最佳賞花期,賞花民眾指出,目前滿滿都是吉野櫻,微風吹來,眼前盡是片片櫻花就像「櫻花雪」。嘉義林管處表示,4月4日至6日,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。

▲阿里山賓館前的粉色櫻花怒放。(圖/取自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團)

林管處指出,最近陽光露臉、天氣狀況穩定,目前吉野櫻花開已達最高峰,近期若無風吹雨淋約可維持7至10天,但由於天氣可能說變就變,建議民眾可盡早前來賞花,包括阿里山賓館、祝山車站、阿里山派出所前都開滿櫻花。

吉野櫻花期結束後,緊接登場的是重瓣櫻花季,包括高砂櫻、五所櫻、一葉櫻、麒麟櫻、枝垂櫻等。林務局提醒,兒童節假期,12歲以下兒持身分證明文件可免費入園;近期天氣穩定,但阿里山海拔超過2,000公尺,遊客到此賞花,仍須注意保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