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子園/大阪下雨 蔡鉦宇首戰順延一天

2014年03月26日 10:00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想看光星高校台灣小將蔡鉦宇在甲子園球場比賽,還得再等等!原定26日早上8時(台灣時間),首戰光星高校與橫濱高校之戰,因大阪地區下雨順延一天,台灣時間27日早上8時再戰。

▲ 光星蔡鉦宇甲子園首戰因雨順延一天。(圖/台北市棒協提供)

第86屆選拔高校野球大會,26日第6天的賽程有3場賽事,分別是首輪最後壓軸賽事,橫濱與八戶學院光之戰,還有第二輪兩場賽事神村學園與福知山成美之戰,以及履正社與駒大苫小牧之戰,都延至27日。

備戰已久的春季甲子園首戰卻被雨勢攪局,仍不影響光星小將的心情,利用早上的時間在甲子園球場進行室內練習。

蔡鉦宇是既11年前蕭一傑與吳承達後,再度踏上甲子園殿堂的台灣球員,近年赴日「高校野球留學」的台灣球員不在少數,但能踏上甲子園球場實屬不易,更不用說是先發主力。

蔡鉦宇在異鄉苦練,曾克服腹痛住院及訓練上種種挫折,才有這次的機會。然而由於日本的年齡限制,蔡鉦宇沒辦法打夏季甲子園,這次春季甲子園是他最後的戰役。隊上的主將們都說要跟他一起,在最後的甲子園戰場,奮力拚戰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