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服貿議題!HTC CEO 周永明:台灣人要團結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台灣加油!

記者洪聖壹/美國紐約報導

HTC 今天(3/25)在英國倫敦、美國紐約發表旗下新一代機皇 HTC One(M8),但是面對連日來台灣發生的服貿議題,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達了關心之意,表示現在台灣面臨很多挑戰,大家應該要有耐心,彼此團結,提升台灣競爭力。

▲面對棘手的服貿議題,HTC 執行長周永明爽快地回應,表示自己很關心台灣,雖然事情要解決不是那麼容易,但是希望民眾能更有耐心、更團結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HTC 今年的全球新品發表會首度同時橫跨美洲與歐洲,以倫敦、紐約雙主場方式呈現,分別由 HTC 董事長王雪紅與 HTC 執行長周永明親臨主持倫敦與紐約場,現場湧進來自全球超過 1400 名媒體,發表會過程雖然沒有像是三星、索尼一般的華麗表演與介紹,但是從此次產品功能介紹、產品上市推廣的速度與現場手機配件,可以很明顯感受到 HTC 在產品推廣與品牌行銷上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。

觀察此次 HTC One(M8) 國際版本採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801,2.3 Ghz 四核心處理器,但是在亞州、包括台灣,採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801,2.5 GHz 的處理器,產品推廣速度上,也都把台灣放在第一位。對此,周永明表示,HTC 一直以來都在努力學習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,希望從這個過程中,去聽消費者、電信商的看法,而這三年 HTC 在台灣做行銷,有很大的進步,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把台灣當作「HOMETOWN」。

▲周永明表示,HTC 這三年在台灣做行銷有很大的進步,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把台灣當作「HOMETOWN」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周永明強調,HTC 是一間台灣的公司,是一間用心學習、年輕的公司,並積極學習怎麼做品牌,當產品做不好,就不會發表,一定要盡善盡美,專注挑戰自己,決不妥協。周永明舉自己為例,表示為了測試 HTC Fetch,每天跑步、騎自行車健身,前前後後就瘦了六公斤,更強調行銷是 HTC 一直努力的地方,還透露:「今年會有很多新的不同做法」。

周永明認為這次 M8 的產品品質很好,如果電信夥伴、通路夥伴通力合作,那麼在銷售上就會有好的表現。像是這次配件同步與 M8 一起亮相,主要也是因為 HTC 主動開放授權,讓配件商去開發才有的成果。至於平板與穿戴式裝置,周永明則回應這兩個產品,內部一直都在規劃當中,希望能夠在適當的時間點推出,不過還是要堅持:「要是好的、對的才推出來,而不是為了做而做」。

▲周永明對於 M8 的品質感到很有信心,而對於平板與穿戴式裝置,則語帶保留的暗示內部確實有在研發,不過還是要堅持是好的、對的產品才會推出來,而不是為了做而做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而針對近期廣受台灣民眾爭議的服貿議題,周永明則強調自己也很關心台灣,他表示,現在台灣面臨很多的挑戰,而問題要解決,就是要讓人專心做事,即使這不是那麼容易。但是在這個時間點,大家應該要更有耐心、更團結,共同去把應該要做的事情趕快做好,如此一來才能讓整體競爭力提升。

相較於以往,周永明不斷強調 HTC 是一間「來自台灣的公司」,除了全新的 HTC One(M8)之外,HTC 也很積極在行銷推廣面上,不僅特別把較高規格的版本在台銷售,就連實際上市時間,台灣更領先其他國家,面對服貿的議題也有問必答,相較往年,可說誠意十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