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、KARA驚傳拍AV? 日媒瞎爆:潔西卡淫片外流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超夯女子團體少女時代、KARA驚傳下海拍AV?有日本週刊就爆料近來韓流勢力逐漸消退,讓少女時代與KARA人氣大幅下滑,只好選擇一脫拍AV來突破窘境,文中甚至調侃少女時代9位成員整型整過頭,比KARA還不討人喜歡,聲稱成員太妍與潔西卡的部分AV片段已經在網路上流竄。

少女時代(上)與KARA被日媒瞎爆要下海拍AV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《週刊實話》週刊日前刊登一篇「少女時代、KARA終於下海拍AV」的文章,文中提到南韓是知名的整型大國,雖然南韓女偶像很漂亮,但每個人五官相似,喪失個人特色。此外,還爆料日本與南韓藝人的演出酬勞相差近10倍的理由,則是因為南韓藝人的費用中還包含了「陪睡費」,諷刺這也是為什麼南韓演藝圈頻傳女藝人因不堪受辱而自殺的原因。

▼日本《週刊實話》被指是反韓媒體。(圖/翻攝自npn.co.jp)

此篇報導刊出後,隨即引起南韓網友不滿反擊,痛批《週刊實話》其實是「反韓」媒體,經常不經查證就詆毀南韓藝人,導致藝人形象嚴重受損。事實上,少女時代與KARA在日本堪稱兩大人氣女團,不僅每年都會發行日文新歌,還會舉辦日本演唱會,所到之處必定都會掀起一股追星熱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