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中信兄弟首場主場 Passion姐妹亮相熱舞

記者楊舒帆/新莊報導

25日中信兄弟象成軍後首場主場比賽,特別邀請中華職棒首任會長唐盼盼開球,而象隊啦啦隊Passion姐妹成軍後,也是首度在比賽中亮相,在開賽前載歌載舞,炒熱氣氛。

▲ 中信兄弟象專屬啦啦隊Passion姐妹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穿著白色、黃色相間的服裝,還小露蠻腰的Passion姐妹,形象清新活潑,她們由貴貴、芷盈、姿毓、壯壯、優格、凱蒂、皮皮七人所組成,賽前每位女孩都親切地向觀眾自我介紹,其中芷盈最俏皮,她說,「我是芷盈,我來的話,就只會贏,是另類的吉祥物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領隊陳正宏說:「希望能夠用熱情發揮對棒球的熱愛,熱情來帶動熱情,Passion姐妹做中信兄弟最堅強的加油部隊,組成最完美的組合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