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服貿「光頭哥」郭力瑋酒駕遭起訴:以為酒退才騎車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318反服貿學生佔據立法院,「光頭哥」郭力瑋在議場喝啤酒,照片傳至網路「爆紅」,但20日騎機車被警方攔檢,酒測值達0.27毫克,他向警方供稱,當天和朋友續攤喝酒,認為自己酒退了才騎車。台北地檢署25日依公共危險罪將郭力瑋起訴。

罷黜者樂團成員郭力瑋20日早上騎機車行經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口時,被警方攔檢,員警發現他渾身酒味,酒測值為0.27毫克,即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北檢。郭坦承凌晨與友人喝酒,但並非在抗議現場喝的,因他只有酒測值超標,並未肇事,檢察官複訊後將他請回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得醉醉,撞得碎碎!酒後輕飄飄,小心變阿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