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恩師張耀榮逝世 「香港演唱會之父」享壽82歲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在香港被譽為「演唱會之父」的張耀榮,25日凌晨3時許在九龍塘和域道寓所昏迷,經家人送醫搶救後不治,享壽82歲。天王劉德華曾與他合作,對此表示惋惜,說這絕對是華人樂壇的一個損失。

張耀榮早年以建築業起家,之後成立專門主辦演唱會的耀榮娛樂公司,是首位在紅磡體育館開辦演唱會的業者,多年來已舉辦了超過1500場演唱會,合作的歌星不計其數,包括「歌神」張學友、劉德華、張國榮、梅艷芳等藝人。25日凌晨他在香港家中昏迷,經家人送醫後證實不治,享壽82歲。

▲張耀榮(左)逝世,天王劉德華(右)表示惋惜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王劉德華得知噩耗,深表惋惜,說張耀榮很像一位老師,不僅讓他學會如何籌辦演唱會,也教他如何尊重一場演唱會。他還稱讚香港的演唱會產業之所以能發光發熱,張耀榮絕對功不可沒,盼恩師一路好走,永不言休的精神也能永存於後人心中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